科研项目
科研项目

2018年项目 

1.2019-2022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研究计划 面向全人群全生命历程健康管理决策的多源异构时空大数据融合方法研究(91846205),立项经费240万,崔立真

2. 2018-2021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数字诊疗装备研发”子课题  面向智能诊疗的健康大数据云平台建设示范(2018YFC114709),立项经费150万,史玉良

3. 2018-2021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云计算和大数据”专项课题四子课题 面向领域的群体软件开发知识库构建方法(2018YFB1003804),立项经费80万,史玉良

4. 2018-2021 科技部创新方法工作专项 基于机器学习的智能创新方法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示范(2018IM020200),立项经费25万,崔立真

5. 2019-2022 工信部信息消费试点项目 “互联网+健康医疗”智慧服务平台应用示范(没有项目号),赵永光

6. 2018-2020 山东省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 大数据驱动的全流程智能医疗健康服务关键技术与平台研发(2018YFJH0506),立项经费300万,崔立真

7. 2018-2021 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 面向移动用户真实行为场景的个性化服务推荐研究(ZR2018MF014),立项经费10万,何伟

2017年项目

1.众智科学基础理论与方法研究,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2.众智网络建模与互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3.众智网络结构演化与鲁棒性,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4.众智网络理论仿真与实验平台研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5.面向复杂交易的许可链关键问题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6.自主可控的许可区块链支撑平台研发及其应用示范,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

7.基于区块链的“互联网+社会保障”智慧可信服务平台及产业化应用,山东半岛(济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发展建设项目。
8.医保大数据智能分析模型理论和方法研究,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重大基础研究项目。

9.面向典型大数据应用的大图数据计算模型与方法,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重大基础研究项目。

2016年项目
1.超大规模关系型数据管理关键技术及系统,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2.面向复杂大数据应用的数据动态协同分布与均衡控制关键技术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3.基于云计算的智能用电大数据分析与公共服务平台,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
4.基于分布式计算框架的大图数据分析平台研发,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
5.支持应用敏捷自适应与互动创新的高可信大数据应用支撑平台关键技术研发,山东省自主创新重大专项。
2015年项目
1.面向大数据创新研发的支撑环境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示范,国家创新方法工作专项资助。
2.基于医疗服务大数据分析的医保反欺诈平台研发,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
3.云计算环境下面向中小企业的SaaS应用交付平台研发,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
4.支持即时分析的大数据平台研发,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
5.无界互联电子商务关键技术研发与应用示范,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
6.医养结合的智能养老服务关键技术研究开发及应用示范,山东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资助项目-交叉学科基金。
7.云计算大数据分析PaaS平台研发与应用示范,山东省自主创新重大专项。
8.高并发移动互联关键技术研发及示范(移动互联大数据支撑平台关键技术研发及“互联网+校园”应用示范),山东省自主创新重大专项。
9.运输多元数据智能分析及决策技术的研发及示范,山东省自主创新重大专项。
10.济南市大数据集成与智能分析优秀创新团队,济南市创新团队第三批。
11.面向复杂负载特征和性能需求的云数据库弹性动态平衡问题研究,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